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市 > 区县市    
区县市

沅江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助力干部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应急救护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10月13日,沅江市红十字会为市委党校2020年下学期新提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沅江市红十字救护师资、市妇幼保健院(市红十字医院)副院长李瑞娥主讲。李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心肺复苏的“黄金时间”、胸外心脏按压、建立呼吸通道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利用“模拟人”进行演示。学员们认真听讲,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轮流练习心肺复苏操作技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表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是提高党员干部安全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在遭遇突发事故、灾害和疾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的有效举措,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