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与工会    
党务与工会

益阳市红十字会召开作风纪律集体约谈会

1月16日,益阳市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第一次作风纪律集体约谈,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作风纪律约谈会的精神,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益阳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等5个文件。纪检监察分管领导从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规范制度建设、深化教育管理、强化执纪监督等6个方面对机关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赛就2019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文明过节,坚决反对“四风”;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依纪依法依规办事,突出抓好经费使用管理、赈济款物接收发放、博爱家园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自律与他律、抓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努力做到“自修”“自律”“自警”, 坚决杜绝任何违反作风纪律的行为发生,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撰稿:徐新华

审核:龚  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