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救灾备灾    
救灾备灾

沅江市红十字会开展市直单位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为缓解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压力,1月14日至16日,沅江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直单位干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虽然气温很低,但大家的热情很高,在原市政务中心大厅,市直单位干职工纷纷撸起袖子参与献血,有的还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前来参与。大家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现场秩序井然。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热情向大家介绍献血相关的医学常识,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在市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713人成功捐献,献血量达285200毫升。


撰稿:陈君华

审核:龚  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