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救灾备灾    
救灾备灾

桃江乡友为武潭中心卫生院捐助一台价值22万余元的救护车

桃江乡友为武潭中心卫生院捐助一台价值22万余元的救护车

1月19号上午,深圳渲美国际集团总裁周鄂林通过市、县红十字会为武潭中心卫生院捐赠了一台价值22万余元的救护车,为当地以及周边的安化、常德、汉寿等地近20万人口的医疗救助提供便利。

武潭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和预防保健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2016年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中心卫生院,2017年与县人民医院正式成立首个县域医共体,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显著提升,让辖区内的老百姓在家门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专家的服务。

武潭中心卫生院院长朱界明表示,这台医疗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高武潭中心卫生院接诊、急救、转诊等服务功能,为当地以及周边县的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救助服务。

据了解,周鄂林是武潭镇人。22年前,他只身闯深圳,后来创办企业。目前,其企业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上亿元。创业成功后,周鄂林没有忘记家乡和母校,2016年3月,他捐资328万元,将其母校---桃江二中最破旧的一栋教学楼拆除新建。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