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救护培训    
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获学员好评

为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益阳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于7月27日发布了《关于面向社会公众举办救护员培训的公告》,社会公众踊跃报名。8月13日、14日和8月22日、23日,市红十字会先后举办了两期救护员培训班,通过考勤考核和理论、实操考试,共有100名学员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学员蒋祖峻分享了自己的收获:通过周老师的讲解,了解到红十字会的历史渊源、七项原则等相关知识。迟老师的课程内容广泛,从意外发生的原因到实施救助的办法,创伤救护讲了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的方法并现场示范,对常见急症的应对进行了详细说明。徐老师讲的救护概论简明扼要,结合实际案例,使人印象深刻。下午,李老师一上台讲解心肺复苏就笑点不断、幽默风趣,将大家的睡意一扫而光。

有学员感言:我们每一个参训人,就像是红十字会播撒在不同地方的“爱的种子”,当现实亟需我们时,吾辈须在“保己救人”的原则下,能科学施救、勇敢施救,并取得一定成效,或许这是本次救护员培训意义之所在。

9月份,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救护员培训,即将启动第5期救护员培训班报名程序,热忱欢迎社会公众和机构团队参加。

撰稿:徐新华

审核:周  玲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