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救护培训    
救护培训

桃江县红十字会开展防溺水宣传暨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盛夏,持续高温,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7月10日下午,桃江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相关社区,在县体育场开展防溺水宣传暨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县体育场前坪聚集了一批大小朋友们,有穿红马甲的红十字志愿者、有社区居民、有来自附近学校的中小学生及家长,开始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防溺水知识普及培训。活动从发放防溺水宣传倡议书开始,到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溺水急救演示,在场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答题和操作,引发出一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有趣、生动,让大家在模拟实践中掌握了预防溺水、溺水急救以及自救互救等很多知识。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暑假期间,加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远离危险水域,掌握溺水急救技能十分必要,县红十字会将不遗余力的加强防溺水宣传和急救知识普及,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暑期安全。


撰稿:贺小玲

审核:龚  艳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