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三献工作    
三献工作

沅江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确保全市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6月13日,沅江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无偿献血办在美世界商业广场开展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热情向大家介绍献血相关的医学常识,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虽然天气闷热,但并没有影响广大市民献血的热情,大家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也纷纷挽起衣袖,加入到献血者队伍当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16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66400毫升。


撰稿:陈君华

审核:彭毅


【字体: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