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市政务公开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指标建设督导小组到桃江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4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政务公开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指标建设督导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图为督察组一行在桃花江镇政务大厅查看政务公开专区

督导组深入实地,到县政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和桃花江镇政务大厅考察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试用设备等形式对工作台账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确认。督导组指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成果显著,但仍有改进和提升的空间,下一步,桃江要以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为遵循,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各项工作,为桃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