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孙达良调研梓山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1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次     字体:【  

 

 

7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达良深入益阳赫山区赫山街道梓山社区调研,开展第三季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此前,在第二季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孙达良组织结对单位和相关部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就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解决办法,并明确了“六个结合”的工作要求。本次调研,孙达良一行直奔经贸巷、经贸院、益光公司大院,查看路灯安装情况,听取路面、庭院提质改造规划。在罗溪路上,孙达良叮嘱社区干部,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要结合当前的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加强社区环境治理。他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要形成结对单位、责任部门、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梓山社区会议室,孙达良与区、街道、社区负责人座谈,就影响社区居民生活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经贸巷路面改造、经贸院内基础设施提质和食品公司家属区自来水分表到户等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市自来水公司,以“马上就办”的精神落实相关工作。

(益阳市直机关工委  王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