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办五支部到怀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08     来源: 市委办     作者:夏琼     浏览量:次     字体:【  

8月6日至7日,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副秘书长郭腊云的带领下,来到怀化市通道转兵纪念馆、会同县粟裕故居及纪念馆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重温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战略转移、通道转兵、走向胜利、红色印记等四大板块内容,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红七军、红六军团、中央红军等三路红军长征时途经通道发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并实地参观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恭城书院,集体重温了通道转兵的光辉历程。

在粟裕故居及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历史资料、图片,深入了解了大将粟裕的革命生涯,特别是粟裕同志在党员登记表上对自己的家庭和兄弟成分情况进行了如实填写,体现了粟裕同志对党忠诚、对党老实的崇高政治品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五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对革命和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理应倍加珍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