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30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次     字体:【  

 

 

9月18日下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主持,常务副书记廖建雄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廖建雄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廖建雄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潜移默化的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展开调研,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措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学习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将问题抓准找具体,对党员干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开展严格上下班纪律、落实专项整治,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强化真抓之功,彰显执行之力,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咏梅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精准施策、注重实绩实效五个方面来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