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日期:2019-01-3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次     字体:【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8年单位车辆合计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XX套:无。

单价10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XX套:无。

 

 

二、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8年,本委按照有关政策文件和市财政局要求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一是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在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时,本委将所有预算资金纳入绩效目标管理,实现了绩效目标与部门预算同步编制、同步申报。经市人大批准后,在规定时间内,市财政局将绩效目标批复给本委作为预算执行和监督的依据;二是开展绩效运行跟踪监控。按照市财政局益财绩[2016]146号文件要求,我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费、党员教育经费等项目开展跟踪监控,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三是做好绩效自评和结果公开。根据市财政局文件要求,本委抽调专人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和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等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将自评结果在本部门网站进行了公开。四是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