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直机关工委:专项整治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日期:2016-09-1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蔡雨霖     浏览量:次     字体:【  

近期,市直机关纪工委开展了禁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奢侈浪费、借机敛财等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风气。

8月8日和18日,共计10天时间,市直纪工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市城区部分单位和酒店场所进行了不定时的走访。截止目前,各市直单位均已按要求按时按规上报相关资料,在专项整治活动查访中未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整治情况较好。

市直机关纪工委将继续按照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深化改进巡察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进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