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到富民村调研产业扶贫
时间:2020-09-15 16:08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蔡杰锋、市扶贫办副主任蔡小鹏一行前往资阳区张家塞乡富民村开展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村支两委干部和扶贫单位驻村工作队员有关富民村基本情况、产业扶贫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农产品积压、设备购置及冷库建设周转资金不足等问题。

  蔡杰锋就富民村“擦菜子”积压问题,提出了要从树立质量与品牌两个意识出发,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对农产品进行检测、认证,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各方市场。蔡小鹏表示富民村村容整洁好、产业选的好、脱贫成效好,建议“擦菜子”产业要从推动标准化生产、拓宽销售渠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着手,切实做大做强产业,以质优价廉占领市场。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富民村永利三队产业扶贫基地,与驻扎基地开展艺术扶贫的艺术家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