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忆党史 寻初心 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0 15:45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9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老干支部班子成员及群众积极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县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讲解员对安化党史的介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

    

  随后,在党政机关大院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了红色微视频《追寻》《湖湘党员的家国情》。党组书记、主任简文艺以《解放思想 全面推进中心后勤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大家要以解放思想促进观念转变,以观念转变引领工作创新,以工作创新破解工作难题。

  简文艺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要以求真务实、积极担当的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及迎检普查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撰稿人:阳浩张桂冠)


(作者:阳浩 张桂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