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体观看电影党课《半条棉被》
时间:2020-09-23 11:23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半条被子”精神,9月21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半条棉被》电影党课主题观影活动。

  由株洲妹子陶慧主演的《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在湖南郴州汝城县沙洲村,红军女战士董秀云等3人借宿村民徐解秀家中,临别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赠送给村民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表达了共产党人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守住“半条被子”的那份初心。

  《半条棉被》的故事,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半条被子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体现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和老百姓的鱼水深情,令人感动!我们不能忘记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机关事务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