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沅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党史 悟党恩 跟党走
时间:2021-04-16 18:02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415,沅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向张子清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杨成梁与张子清烈士是同村老乡,聆听完村支书的讲解后,感慨万分:“子清烈士的英雄事迹令人敬佩,我为有这样的同村前辈感到骄傲自豪!”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张昆弟烈士广场,并拜访了烈士家属。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马迹塘战史陈列馆,观看了战史纪录片,在烈士纪念碑向英烈们致敬。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深受洗礼,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年代。大家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王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