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县召开公务接待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13 12:51信息来源: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根据省、市相关部门要求,8月11日下午,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接待服务机构公务接待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纪委、桃江经济开发区、县财政局、县接待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共益阳市纪委机关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区县(市)接待服务机构公务接待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实施步骤、工作要求。

会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丁海鹏强调,对公务接待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高站位对待,压实整治工作责任;二是高标准查纠,落实整治工作要求;三是高效率整改,做实整治工作成效。


(作者:郭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