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资讯

我市机关事务系统赴长沙参加湖南绿博会
时间:2020-09-29 10:42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了解最新节能技术和产品,促进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节能工作,9月24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锋率队前往长沙参加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简称湖南绿博会)。

  参加完绿博会开幕式后,参会人员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前往可降解塑料产品、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中央空调、智能水箱等展区了解有关节能产品,学习前沿技术。通过参会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绿色发展的认识,为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上档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据悉本届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围绕循环经济、节能环保、绿色制造、清洁生产、绿色生活、新能源,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发展交流、展示、合作平台,推进绿色产业投资发展、绿色产品贸易融通、绿色资源协同共享、绿色文明交流互鉴。


(作者:郭运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