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资讯

省局调度部署十五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06-06 18:17信息来源: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导和责任处室。5月31日上午,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调度部署局当前十五项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相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处室作工作进展汇报

会议听取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和清查整改、省直单位公物仓建设、节能宣传周活动筹备、绿色食堂创建、局属企业改革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瞿正辉、谢律尖、张军良、陈瑞芳就分管领域阶段性任务作部署安排。

李永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事务工作责任重大。今年以来,省局各项工作任务重、挑战多,千头万绪中要突出重点、带动全面。他强调,重点工作要抓住不放,党组明确责任分工,牵头处室落实责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聚焦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临时性、应急性任务及其他工作,集中力量、不受干扰办好自己的事。要抓紧推进,机会稍纵即逝,工作绝不能拖,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改革机遇期、最佳窗口期,手头的工作马上办、立刻办,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要抓实措施,明晰任务目标、找准问题症结,梳理流程环节,把推动重点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具体措施上,重点在如何具体抓、具体落实、具体协调等方面下功夫,做到思路清、方案明、措施实,扎实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要抓严督查,持续加强对重点工作事项的督查、调度,本着对历史、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于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中心任务、涉及全局发展的改革攻坚、关系百姓民生的遗留问题解决等大事要事,做到不躲避、不拖延、不推诿,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件一件做实做好做到位。

会议现场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