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区县(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11:44 作者:邱小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管发〔20202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区县(市)

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有效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形成“一盘棋”的有利局面,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区县(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具体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陈 瑶

联系南县、大通湖区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 

联系安化县、桃江县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 

联系资阳区、沅江市

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锋

联系赫山区、益阳高新区

二、分片联系工作的主要任务

(一)开展调查研究。掌握联系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特点、突出问题,及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进行业务指导。加强对联系单位的业务工作指导,不断提高基层机关事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三)抓好工作落实。督促区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按时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帮助解决问题。协助联系单位解决一些“急、难、重”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的工作执行力。

(五)培育典型经验。鼓励联系单位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发现、树立和推广工作中创造的新经验和新做法。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35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20203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