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机关事务局防疫物资受捐赠情况
时间:2020-04-08 11:53信息来源:办公室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关于疫情期所接受捐赠的物资和资金

使用基本情况说明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机关一、二、三院,市外贸服务大楼疫情防控以及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防控期间,我单位防疫物资主要来源于单位自购,只接受了来自汉森制药的部分酒精捐赠,具体数量为:100ML/瓶酒精600瓶、500ML/瓶酒精40瓶、2000ML/瓶酒精60瓶,物资全部用于机关大院公共区域、办公室、交流楼、机关食堂、电梯及会议室的防控消毒和一线工作物业人员、机关干部的日常防护,接收资金捐赠数额为0。物资结余情况为100ML/瓶酒精200瓶、500ML/瓶酒精0瓶、2000ML/瓶酒精13瓶。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331



机关事务局防疫物资受捐赠情况(1)(1).rar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