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机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风采

党员带头坚守 护机关大院疫期安全
时间:2020-02-06 12:05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自1月24日(除夕)以来,益阳市机关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分成7个工作小组,坚守机关大院防控一线,从防控消毒、物资调配、人车管理、后勤服务、综合应急等多个工作领域加强防控,力保机关大院疫期安全。

  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一方面锤炼了党性、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积累了工作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心。

  照片说明:2月5日,疫情防控消毒组成员亲自对机关一院一办公楼10楼到1楼所有的走廊、会议室、厕所、洗手间、电梯口、食堂门口、市接待服务中心、交流楼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工作组在机关一院西门和二、三院大门设立了防控站点,党员干部分点值守,对进入人员进行全面的体温监控排查。




(作者:邱小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