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安化科工在行动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科工局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更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安化县科工人在行动。

机关干职工坚守岗位。安化县科工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做到有人管控,专人负责,人人尽责。安排专人开展人员摸排,迅速对本系统近期(14天内)有湖北武汉居住史或旅行史的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详细登记备案,并建立了日报制度和异常情况反馈等机制。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物资情况,争取1500个医用口罩。积极与移动通信等单位联系,协调保障应急无线电通信畅通。

驻村工作队深入基层。科工局7个驻村工作队11名队员,1月26日全部到村上岗指导工作,与村支两委共同防控疫情,挨个上门上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和发放告知书,协助乡村医生上门测量体温,并向奋战在基层的疫情防控人员送上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控用品。目前已掌握各村有无武汉返乡或到武汉走亲戚等情况,并及时报送县防控指挥部。

县内工业企业积极参与。湖南省丰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化县九红茶业有限公司各捐赠一支红外线测温仪,安化县渠之源茶业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工人强调要科学认识疫情,主动做好防控工作,正确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