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沅江科工局送“精神食粮”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作者:

2月8日一清早,沅江市科工局分管的电信小区摸排人员正在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打扫小区卫生。这是科工局为了让33个国有改制企业、乡镇企业和所辖小区职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营造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的一个缩影。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通告》的精神,沅江市科工局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全市19家国有改制企业送去了“精神食粮”——市委1、2、3号令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共送出资料2000多份。明确宣传“什么是冠状病毒”、“本次感染的患者临床表现有哪些”“什么是密切接触者”,督促居民元宵节不要参加聚会,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元宵节。

“从来没有过过一个这么安静的元宵节,但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一定会自觉遵守规定,不出门走亲访友的!”收到宣传资料的群众对摸排人员说道。

(沅江市科工局  肖晓华 罗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