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熊琛、瞿海参观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谭明庭

10月26日,参加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的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市委书记瞿海,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赫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马文才的陪同下参观了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由赫山区工信局主导,依托省、市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打造的专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平台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便捷桥梁,有力促进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平台自成立以来,已帮助30家企业获得了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称号,今年就成功申报了7家。平台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设立了知识产权、人才培训、项目服务、电子商务等8个窗口,为企业创新提供一站式服务方案。

 

熊琛、瞿海高度肯定了平台的作用,并希望平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加快与智慧政务服务对接,充分应用“互联网+”智慧平台,构建线上政务服务快速通道,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