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市工信局长李恩念一行调研指导赫山工信工作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作者:赫山区工信局

4月12日,市工信局长李恩念、副局长唐铁毛率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赫山调研指导工信工作。副区长陈国良,区工信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恩念一行在深入团圆路木材加工市场、金泰路建材市场、银天工业园现场了解“散乱污”整治情况后,在区工信局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区工信局长汤光辉汇报了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入规、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企业帮扶、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举措;副区长陈国良就如何贯彻落实“产业强市”战略,推动产业链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介绍;其他参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恩念认为赫山工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来势较好,一些作法值得全市工信系统学习。他强调,要科学确定工作目标,突出抓好运行调度,确保赫山始终走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前列;要明确产业发展重点和方向,突出抓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纺织、塑编等主导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要扎实开展产业帮扶,突出抓好龙头骨干企业和在建项目问题的收集、解决,最大限度满足企业所提要求;要大力实施“东接东融”战略,突出抓好摸清底子,主动对接等工作,争取项目落地,取得实效;要加强环保治理,突出抓好园区“散乱污”整治规划与方案的制定,以及跟踪指导、督查督办、调度考核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