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热烈庆祝富佳科技荣获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作者:资阳区工信局

7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资阳区民营企业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获得表彰。

自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办以来,资阳区工信局深入全区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查走访,层层选拔,精心挑选,聚集双创资源,推荐优秀企业参赛,从宣传发动到赛前指导、赛制规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致力于为各优质民营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帮助企业对接省内外各类优质服务资源,打造一个集各·类服务资源于一体的交流平台,推动资阳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