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调研员谢湘江一行对我市平台建设进行指导及验收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作者:朱浩

为落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19年全省县市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建设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2019年11月14日,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调研员谢湘江一行到资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桃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和验收。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资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参观过程中,平台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及所开展的相关服务工作。谢处长对资阳区平台各软硬件设施及其办公环境的建设情况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并对资阳区平台寄予更高期望,强调资阳区平台要认真落实省厅的要求,打造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服务产品,为其他区县级平台做出榜样,树立新标杆。

随后,谢处长一行来到桃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平台验收工作。在桃江县科工局局长熊伟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平台大厅、文化墙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室、休闲洽谈区、办公室等硬件设施情况,并召开验收工作会议,会上桃江县科工局局长熊伟汇报了平台建设情况。

谢处长表示对桃江县平台从申请到建设完成的速度以及重视程度感到惊喜,同时对平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平台一定要成为主管部门县科工局在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方面的延伸和触手,与省平台和市平台多进行工作对接,同时通过服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二是要注重自身团队的成长和培育,要不断学习和进步,要有自己的核心业务,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三是要探索更丰富的服务形式,不仅仅服务于工业企业,整个中小企业都是服务对象,要热心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

本次省工信厅验收组对资阳区平台和桃江县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指导意见,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里的指导意见,一一落实,干在实处,保持服务企业的初心,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