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来源:益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作者:尹湘平

根据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的工作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抓好落实,5月18日上午,组织机关干职工5人深入海棠社区七一五矿小区开展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学习资料。

艳阳高照,市民们在树下纳凉,干职工积极向市民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知识,一是大力倡导爱护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按照最新分类标准投放,变废为宝,提醒市民将有毒垃圾投放至对应的垃圾桶;二是大力发扬红白喜事简办,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提醒市民不聚集、不接触高风险区来益人员,积极响应移风易俗,摒弃不良风俗习惯;三是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积极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市民宣传了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效地促进市民提升讲文明树新风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