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绿色消费 环保生活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作者:

根据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关于开展绿色消费,环保生活宣传要求,5月2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干职工10人进入大码头街道石码头社区开展宣传,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绿色消费环保生活的基本常识,大力宣传光盘行动。

市民们饶有兴致的与干职工交流互动,对照宣传要求,一是向市民介绍绿色消费、环保生活的常见做法,拒绝乱丢垃圾,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投放,变废为宝;二是节约用水用电,倡导公共交通出行,绿色出行;三是大力宣传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市民“我光盘、我骄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调动市民积极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树立节约粮食的思想观念,切实做到不浪费粮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