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成功举办首届“惠企政策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作者: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经济形势及就业形势每况愈下,很多行业举步维艰,国家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企业雪中送炭以共渡难关。为精准解读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帮助我市企业尽快了解、熟悉掌握惠企政策措施,助力自身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6月12日上午,由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首次主办的“惠企政策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在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成功举行。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税务局、市银监局、市人民银行等部门和4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由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政策宣讲团队就国家及省、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降成本、调结构、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工信局、市人社局、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市税务局先后围绕企业项目申报、企业就业失业、企业养老保险、企业工伤保险、融资贷款、税费等相关政策细节进行宣讲和疑惑解答,涉及到企业重点关注的项目资金申报、社保减免、企业稳岗稳就业、适岗培训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招工补贴、到岗补贴、贷款贴息、税费减免等多项政策。

通过聆听讲座、与职能部门的专家们零距离接触和沟通,参会企业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活动信息量很大,尤其对一些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更是一场及时雨,纷纷表示将迅速组织落实政策,促推复工复产,实现稳增长。

益阳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

2020年6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