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获省“携手行动”首批服务站授牌!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作者:推新中心

29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服务中小企业专家志愿者公益活动(即“携手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共同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主任曾世锋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携手行动”文件及服务站、聘任导师名单,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同志为包括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在内的八家“携手行动”首批服务站授牌。

下一步,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作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毛细血管”,将携手行业资深专家志愿者,重点围绕我市中小企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融资、用工、技改等棘手问题,以及全省中小企业实施“破零倍增”“上云上平台”面临的各类问题开展专家志愿者服务活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