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赴安化调研联点帮扶企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市企业帮扶办

9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率市政法委、市工信局、市市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安化县走访调研对口联点帮扶企业,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飞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曙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华陪同调研。

黄道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湖南建玲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原料存放区、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区察看实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白沙溪、高马二溪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黄道安充分肯定了安化县委县政府对黑茶产业的高度重视,安化黑茶这张“湖湘名片”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对安化黑茶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黄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帮扶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帮扶任务的落实;三是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黄道安就两家企业反应的困难与提出的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给予解决和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