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刘勇会副市长召开中心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作者:电子通信产业科 王琪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彻底整治中心城区弱电线路“蜘蛛网”问题,6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召开中心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桂培廷、市创文办、市工信局、市通管办、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政府(管委会)及三区工信部门、电信、移动、联通、国安网络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勇会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明月社区玉鹿市场、江家坪社区电机家园、南站社区湘运家属区、人民路社区红军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线路整治开展情况,现场提出有关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前阶段市中心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情况,电信、移动、联通、国安网络分别汇报了线路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三区政府分别提出了整治建议并表态。市创文办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推进专项整治要向高处对标;二是开展专项整治要从细处着手;三是完成专项整治,要靠通力协作。

 

刘勇会副市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工信部门开展弱电线路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信部门主动谋划、主动履职、主动作为,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提出:第一,“众人拾柴火焰高”。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服从大局,步调一致,共同推进线路整治工作。第二,“八仙过海显神通”。要把握三个重点,即管“天”管“地”、管建管拆、管事管人;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老旧小区、结合“三微实事”、结合城市更新抓落实;要抓住四大重点,即加快进度、严格标准、优化环境、确保安全。第三,“同频共振大合唱”。厘清责任要有专班、协同配合要有合力、多方参与要有保障,线路整治工作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难事,各方要齐心协力做好线路整治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