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市经信委积极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作者:机关党委

11月15日,市经信委机关支部组织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和学习《榜样3》,开展专题交流讨论。

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先进代表典型事迹。引领世界先进水平的超导专家赵忠贤,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坚守;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榜样3》中淋漓彰显。平凡的故事讲述着深刻道理,先进事迹诠释着崇高理想,有血有肉的榜样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观看后分党小组小组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激励我,鼓舞我,我一定要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委其他二级机构支部分别组织观看和学习了《榜样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