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市经信委全力抗击冰雪,保畅通送光明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一元复始,瑞雪兆丰年,12月29日晚,气温骤降,益阳大地普降大雪。为了保证通信畅通,供电正常,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应对此轮低温强降雪天气的批示,市经信立即采取行动,第二天早晨,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同志带领总工程师钟秋前、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副主任郑明同志一行冒着大雪来到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调度电力和通信保障情况,现场查看线路箱体运行状况,看望各部门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

保畅通,送光明,市经信委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不计严寒,主动作为,有力抗击低温冰雪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用电、通信正常,度过一个祥和、安全、舒适的元旦节假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