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益阳市举行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益阳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作者:朱浩

9月18日,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县召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介球,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立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市县两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以及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的获奖企业代表。

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中要加强和改善对中小企业服务的要求,总结推广我市涌现出的尤其是南县科工局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罗县长表示县委县政府、县科工局将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他强调南县工业企业要苦练内功,狠抓落实。南县科工局介绍了南县工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南县的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经验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三家获奖企业代表围绕技术创新、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及政府“保姆式”服务给企业带来的便利等方面各自做了经验分享;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情况,梳理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参会代表们也纷纷就“如何为企业搞好服务”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局长要求全市各级工信部门要提高认识、正式差距,学习南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企业服务到位、平台建设到位、政策支持到位,真正发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他强调要加快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在2019年底全市建成市县两级联动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通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共同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新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