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益阳市民政局:集中组织观看和热议警示教育片
作者:夏国辉    发布日期:2020-06-04 09:12:20    文档来源:市民政局    已浏览:

6月2日下午,益阳市民政局组织110余名在职党员在局三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2》和《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两个警示教育片。

这两部片收录了市纪委监委近2年来所查处的重案要案,相关涉案人员现身说法,阐述自身违纪事实,深刻剖析自身违纪原因,在诱惑面前没有守住底线,放任自己的贪欲,最后跌入罪恶的深渊,均悔不当初。

老党员唐彪深有感触地说:“教育搞得多,思想不滑坡;制度坚持好,单位问题少。”

“当一名干部不容易,一旦走偏脚,一家人都抬不起头来。”机关党委委员李辉这样说。

“作为一名民政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三个‘人’,即本色做人、好学为人、规矩立人。”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陈中茂在会上分享观影感受。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慎用手中权力、克制心中贪欲,尊重和守护好当前的这份自由和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