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 到益阳市民政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马莉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2:12    文档来源:市民政局    已浏览:

     4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俊科、副组长陈国新带领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来益阳市民政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就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学习活动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

    自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并下发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发放学习资料,为党员制定“五个一”学习计划,以集中党课、交流感悟、自学指定书目、现场参观教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圆满完成“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任务。下阶段,除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主题学习任务外,我局将结合党史学习任务,创新学习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做到月月有安排,月月有活动,使学习活动真正学深学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成效。

    会上,巡回指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前段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资料,并随机抽查访谈了3名党员干部。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活动扎实,特别是党员干部自学质量完成度好标准高。下一步,要进一步指导推动民政系统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实践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