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聂新民局长调研社会组织工作
作者:李光辉    发布日期:2021-04-16 16:25:19    文档来源:市民政局    已浏览:

为动员和支持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全市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引导全市各社会组织服务益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大局,4月14-1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带队赴部分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聂新民局长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民营成品油行业协会、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米面豆类食品制作业商会、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市关公文化研究会、市黑茶商会、南县小龙虾协会、南县金话筒艺术学校等社会组织。调研过程中,聂新民局长就行业协会商会如何推动行业自律、协调行业企业关系、反映行业企业诉求、维护行业企业合法权益等工作与部分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听取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后,聂新民局长对该协会近些年来配合长江禁渔十年禁捕工作长期坚守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以新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市关公文化研究会调研时,聂新民局长就如何做好传统忠义文化研究与挖掘本土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和协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