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助力银城创文工作
作者:万立波、黄灿、孙宸    发布日期:2022-08-26 10:12:28    文档来源:市民政局    已浏览:

8月25日,益阳市《慈善法》宣传暨腾讯99公益日“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2021年总结和2022年动员培训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副市长乐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慈善总会受邀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市残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乐运成指出,扶危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市民政局牵头开展慈善工作,有效发挥了慈善在社会救助中的作用,帮助了许多困难群众,体现了益阳温度,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作用。

乐运成强调,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慈善”网络筹募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募捐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持续深化“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品牌效应,积极倡导无私奉献新风尚,谱写文明城市新篇章,让“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更加闪亮潇湘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