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大通湖:政务服务“不打烊”,延时服务暖人心
作者:周艳    发布日期:2022-08-31 10:19:16    文档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已浏览:

8月30日12点20分,本已是下班时间,但大通湖区政务中心民政人社局11号窗口的工作人员仍在忙碌。原来,上午快下班的时候,一对新人匆匆忙忙来到窗口领证,得知新人是特意请假赶回家乡来办证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主动推迟下班,为他们提供“延时服务”,直到12点30分办理完所有流程。“本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快到下班时间,还以为今天要白跑一趟。没想到窗口的同志一听我们的情况,当场就表示给我们延时办理,不会让我们多跑一次,真是太感谢了。”这对新人不由赞叹道。

据悉,“延时服务”是民政人社局窗口开展的便民举措之一,为了方便办事群众,民政人社局窗口先后推出实行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称赞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