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资阳区民政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伟    发布日期:2019-07-02 17:35:18    文档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已浏览:

7月1日,资阳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前往扶贫点长春镇幸福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幸福村村部进行专题学习。民政局党组书记贺建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书记瞿海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区扶贫方针政策,倾注真情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随后,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户走访贫困户,向贫困户宣讲最新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过的越来越红火。同时,还宣传了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提出了改善居住环境的建议,开展了义务劳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扶贫一线的扶贫干部去官气、接地气、传正气、提作风,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好忧、帮好忙。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完成幸福村2019年11户贫困户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