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资阳区民政局全面开展联系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王伟    发布日期:2019-07-10 17:44:12    文档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已浏览:

7月9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建春组织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在长春镇幸福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扶贫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由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照专项整治方案指出,在结对帮扶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明确了整改方案。

贺局长根据文件精神,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文件通知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三是完善驻村工作基础台账;四是认真落实驻村工作日常管理;五是列出问题清单位,逐项消号。

村主任、镇组织部长龚凯部长分别就当前扶贫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