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参加全省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推进暨安全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9-02 | 作者: | 浏览量:

9月1日,省人社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推进暨安全警示教育动员视频会,益阳市、区县(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和业务部门、单位负责人、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进一步推动巩固提升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任务落实,抓好社保基金管理工作。

会议首先由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二要保持“赶考”清醒,深刻认识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三要把握形势要求,靶向提高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有效性精准性科学性。

随后省人社厅副厅长周光明对今年全省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动员部署“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会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南对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及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上下深刻反思,查找差距,抓好下一段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务必时刻警醒,社会保险基金监管问题怎么重视都不过分,要严格问题查处和追责;二是务必全面整改,要紧盯问题改、全面起底改、对标先进改,对存在的问题紧盯不放,逐项整改;三是务必常抓长效,要以“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起底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做到“一县一方案”“一线一方案”,统一思想认识,上下联动抓好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科 文雨晨)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