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市联合调研农民工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12 | 作者: | 浏览量:

10月10日-11日,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聂庆龙、副处长王俊、副调研员彭国春一行到我市调研家庭服务业及农民工返乡创业等相关工作,常德、岳阳、益阳三市参加此次调研。

10日下午,聂处长在我市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三市农民工返乡回流监测、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农民工工作机制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实地考察资阳区育婴师培训工作。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桃江县鸿兴家政公司和桃江县现代竹产业科技园,实地考察家政服务企业和园区企业,考察组一行分别在家政企业和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和园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吸纳和解决农民工就业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人社部门和园区、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农民工就业、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层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总结益阳市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工作成果,采纳人社部门和园区、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出台全省农民工工作政策文件提供参考。

益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艳,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桃江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灿红等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