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宁波市海曙区与安化县开展劳务协作
来源:益阳门户网 | 发布时间:2021-02-25 | 作者: | 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两地劳务协作,构建劳务输出对接长效机制,进一步为劳动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2月24日上午,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到我县开展劳务协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劳动力资源和转移就业、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及宁波市海曙区用工现状、企业招工形式及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就建立长期人力资源和劳务关系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两地劳务协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负责人与我县人社局负责人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建立联络磋商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劳务协作机制,通过双方的劳务资源有效整合,实现两地人力资源配置和服务各项资源效益最大化。(安化县人社局 何瑶)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