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高新分局组织基层平台业务培训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9-03 | 作者: | 浏览量:

为加强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更好的为高新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9月1日,高新区分局组织辖区内镇(办事处)、村(社区)30余名人社专干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授、参观学习、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市就业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对湖南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业务操作、“311”就业服务、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组织参观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人社基层平台和赫山区银东社区,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村、社区负责人分别对本平台在进行劳动力资源动态管理、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援助等工作的具体经办业务流程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前来学习的基层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为开展人社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业务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加深了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实地参观也收获颇丰,很多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提升工作实效的强大动力,为更好开展高新区人社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