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县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益阳门户网 | 发布时间:2021-09-18 | 作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8日上午,桃江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赴益阳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教育基地分“历史发展厅”“精神家园厅”“非遗传承厅”等8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竹编、竹刻、竹艺、竹郁等展品,深入了解竹廉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底蕴。在精神家园展厅,丰富生动的图文展板结合现代灯光声效让人身临其境,通过品读与竹相关的诗词、书画,聆听一个个家风故事、廉政故事,扬正气沐廉心,让全体干职工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启迪和洗礼。

“党员干部要学习竹子咬定青山、坚韧不拔的品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干净履职、务实尽责、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刘党恩、张盼)

分享到:  【打印本页】